情系粉红丝带,守护美丽人生!日溪乡卫生院携手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23 17:54

  查体、问诊、宣传科普...10月21日上午,晋安区卫生健康局、日溪乡卫生院携手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等多个学科专家团队,在日溪乡卫生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北峰山区居民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义诊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福建协和医院专家团队与日溪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一同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问诊等,并耐心细致地分析和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给予个性化建议和诊疗方案,叮嘱居民群众养成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这两天血压有些不稳定,今天协和医院的专家来开展义诊活动,很实在、很方便”日溪乡居民雷阿姨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优质医疗资源正在向北峰山区下沉,居民看病就医也越来越方便。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帮助日溪乡居民群众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了妇女群众对乳腺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也为日溪乡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益处。今后,我局将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北峰山区群众就近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