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卫健局开展“三下乡”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来源:晋安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13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寿山乡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魅力晋安 幸福共享”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暨寿山乡首届迎春“赶墟会”在寿山乡前洋村党建文化广场上举办。

  寒冬时节,料峭的寒风也挡不住大家满腔的热情。现场锣鼓喧天、洋溢着热情、充满着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来自区直卫生、科技、农业、文化、政法等16家单位的志愿者服务队,设立了咨询服务展台,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及服务活动。区卫健局系统党委书记倪高华带领区疾控中心、寿山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义诊、咨询、健康教育等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159人、测血糖56人,免费发放基本公共卫生宣传袋、“健康四大基石”抽纸及膳食宝塔宣传围裙等健教宣传品150份,发放预防流行性感冒宣传册、慢性病防治知识、中医药保健手册、常见病的健康教育处方等健康教育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为群众宣传医疗科普知识技能、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保证群众的健康送去我们的服务,送去我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