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2023年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13 15:28

  按照省、市生态环境部门部署,晋安区围绕今年全国低碳日宣传重点,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组织各乡镇(街道)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2023年7月12日,全国低碳日之际,晋安生态环境局林良伟局长带队赴王庄街道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晋安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现实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讲解了低碳社区如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广泛宣传应对气候变化和节能减排知识,引导干部群众树立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低碳意识,进一步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晋安生态环境局部署组织乡镇街道开展2023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全区各镇(街)充分利用辖区内街道、社区、村办公共场所户内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减污、降碳、扩绿、增长的发展理念,提高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同时,机关单位、社区通过设置宣传展台、社区宣讲、进校园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节能学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向孩子们普及环保低碳知识,增强孩子们对“全国低碳日”的认识。社区、村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公众号,微信群一起发布环保知识,结合线上线下一齐宣传,让环保理念走进家家户户。

来源:晋安区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