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创新型都市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3-06-25 09:29

福州市晋安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晋安区创新型都市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榕晋国投[2023]55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增强科技创新,吸引人才集聚,推动数字福州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晋安区创新型都市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区创新型都市产业园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代码:2306-350111-04-01-949943)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汤斜村北侧,汤斜村内(原汤斜物流园地块)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总计建筑面积15.63万㎡(容积率1.83),主要建设信息产业创业中心、产品制造基地、服务中心等,并配套建设园区停车场、管网等基础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583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743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2934万元,基本预备费10831万元,专项费用17100万元(建设期利息)。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项目建设资金不足部分拟申请专项债。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20日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