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山新区学校教学综合楼教室和附属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3-03-14 14:13
 福州市鼓山新区学校

你校《关于审批鼓山新区学校教学综合楼教室和附属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函)》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推进区域教

育事业发展,提升学校的教学设施条件。经研究,原则同意鼓山新区学校教学综合楼教室和附属设施改造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鼓山新区学校教学综合楼教室和附属设施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303-350111-04-01-768201)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远洋路北侧、连潘路东侧。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鼓山新区学校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新增配套36个教学班使用的功能教室,拟对学校教学综合楼教室和附属设施进行改造,总改造面积约14000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为36班配套使用教学综合楼的功能教室室内装修、电线线路改造、暖通线路改造等配套工程。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425.3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4.70万元,基本预备费10.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学校自有资金列支。

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组织实施。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314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