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3-03-06 09:32
 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

你校《关于审批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函)》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造更为完善、科学的教学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扩建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扩建项目(项目代码:2302-350111-04-01-382527)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竹屿路285号

三、项目单位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拟新增12个教学班,扩建总建筑面积11100平方米,其中计入容积率面积875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35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及道路与绿化工程等校区公共配套工程。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6761.3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5990.3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49.07万元,基本预备费321.96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采用PPP融资模式。

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228日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