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9-19 09:57
 福州市晋安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建生态城镇。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项目代码:2208-350111-04-05-786164)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日溪乡、宦溪镇

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重点实施以下工程:1、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通过新建污水处理站、三格化粪池对收集到的农村生活污水进行处理,对于已建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改造修复;2、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工程,通过新建污水管道将居民较为集中的区域的居民化粪池及厨房的污水进行收集,新建污水管网与现状污水管网衔接后排入现状污水处理设置进行处理,对于老化、破损的已建管网进行拆除与重装。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4801.7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993.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68.79万元,基本预备费223.14万元,建设期利息115.81万元。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2〕18号文件精神,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914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