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峰中学女生宿舍及附属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7-19 09:23
 福建省福州北峰中学

你校《关于申请审批北峰中学女生宿舍及附属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改善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经研究,原则同意北峰中学女生宿舍及附属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北峰中学女生宿舍及附属设施维修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207-350111-04-01-793012)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岭头乡岭头街25号

项目单位福建省福州北峰中学

、建设规模和内容

本项目拟对学校女生宿舍楼及附属设施进行维修改造,宿舍南、北楼总建筑面积约3210平方,宿舍改造涉及宿舍楼2-4层、宿舍北楼6楼及屋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给排水、电气照明、室内装修、屋顶防水、淋浴房改造等。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8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9.6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0.4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中央补助专项资金先行安排71万元,不足部分由学校自有资金承担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715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