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4102-3000-2021-0000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发展和改革局
  • 成文日期: 2021-03-01
  • 标    题: 关于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片“三供一业”物业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晋发改基〔2021〕7号
  • 发布日期: 2021-03-05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片“三供一业”物业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晋发改基〔2021〕7号
来源:主动公开 时间:2021-03-05 09:02

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

  你处《关于请求审批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片“三供一业”物业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提升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经研究,原则同意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片“三供一业”物业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02-350111-04-01-754538)。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社区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本工程涉及晋安区茶园街道凤山片中的西凤路2号车辆段宿舍、桂山路172号教育学院二附中、桂山路85号桂山新村,共50栋。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地下雨污管道铺设、雨污立管分离、路面修复、增设照明监控、智能车闸道闸安装、新增(清掏)粪池、绿化景观修整、文体娱乐设施维修、楼梯间粉刷、楼梯间照明维修、弱电管道预埋工程等,改造面积约80041平方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项目总投资227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为1904.0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3.37万元,基本预备费113.55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4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3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