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4102-3000-2020-0018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发展和改革局
  • 成文日期: 2020-12-22
  • 标    题: 关于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晋发改基〔2020〕38号
  • 发布日期: 2020-12-25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晋发改基〔2020〕38号
来源:主动公开 时间:2020-12-25 11:25

福州市晋安区环境卫生管理

    你处《关于申请审批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项目建议书的函》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加强我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周边城镇垃圾处理系统,提高垃圾转运水平及效率。经研究,则同意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020-350111-78-01-014990)。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环境卫生管理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西侧,三八路北侧,临近登云溪。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新建一座垃圾转运站,设计转运规模为300吨/日。该项目用地面积84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39.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76.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862.52平方米。拟建垃圾转运站、消控计量室、变配电间、发电机房、环卫宣教厅,并配套压缩机等主要设备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给排水、电气照明、弱电暖通、景观绿化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算为23823.2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9073.5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322.70万元,基本预备费1119.82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32.2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74.92万元。本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15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