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4102-3000-2020-0016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发展和改革局
  • 成文日期: 2020-08-31
  • 标    题: 关于2020年宦溪镇宦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发文字号: 榕晋发改基〔2020〕21号
  • 发布日期: 2020-09-03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2020年宦溪镇宦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榕晋发改基〔2020〕21号
来源:主动公开 时间:2020-09-03 14:09

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请求审批2020年宦溪镇宦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有关附件收悉。为了实现新农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乡村经济发展。经研究,原则同意2020年宦溪镇宦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020-350111-78-01-059407)。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人民政府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宦溪村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拟对宦溪村进行提升村综合建设工程,包括村庄规划、环境治理、设施建设、便民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及提升村三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0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72.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8.48万元,基本预备费9.52万元。项目资金由福州市晋安区财政核拨

  五、建设工期:24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8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