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河长办联合王庄街道河长办举办“老兵退伍不褪色、共筑绿色晋安河”老兵特卫队签约仪式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22 18: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21日上午9点,在水清河畅的晋安河畔爱乡园,由王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福建老兵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晋安区河长办、王庄街道河长办、王庄街道紫新社区承办,晋安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晋安区农业农村局、晋安河公园管理处协办,举办了百姓讲堂系列之“老兵退伍不褪色共筑绿色晋安河”王庄街道与老兵特卫企业河长签约仪式。 

  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有紫新社区腰鼓舞蹈,老兵特卫演唱,紫新社区闽剧表演,垃圾分类舞蹈及互动等等。活动现场,王庄街道高佳景主任与老兵特卫保安有限公司签企业河长聘书并进行授牌仪式,并授旗成立老兵护河队。老兵护河队将定期对河道开展护河、治河行动,结合老兵特卫“退伍不褪色”的企业文化,将爱党爱河的护河行动持续发扬。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