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位!福州岳峰镇东二环泰禾商圈,这项排名赢了!
时间:2020-07-29 10:49
  岳峰消费力 越夜越美丽

  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潜力。连日高温下,岳峰镇夜间消费活动火热展开,商家纷纷延长营业时间,采取多种手段刺激夜间消费,取得明显效果。根据日前公布的一项数据,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位列福州夜宵外卖最热门区域首位。
  
东二环泰禾商圈(陈暖 拍摄,以下实景图均是)
  位于岳峰镇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是福州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将首推全时段经营打造潮流不夜城。家住商圈周边的一些市民发现,最近这里夜间人气直线上升,即使到深夜,商圈依然灯火通明,各种特色餐馆顾客盈门。
  高温酷暑天里,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通过业态融合,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开展促销活动,晚间的客人数量也持续上升。而且逛街、聚餐之余,岳峰镇居民的夜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阿里本地生活数据显示,夜宵的消费力在本月“发力”。7月以来,福州夜间外卖(晚上8点至第二天凌晨2点)订单增速进一步加快,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位列夜宵外卖最热门区域首位。
  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目前正在举行夏日狂欢爆嗨夜市,7月31日至8月2日,这里将举办更嗨的“电音湿身趴”。具体时间是7月31日至8月2日18:00-21:00,地点在水悦广场。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