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居民注意!福州重拳整治群租房!
时间:2020-03-26 16:50
  3月20日至6月20日,福州将开展住宅小区群租房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面消除群租房带来的消防、结构、治安等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整治态度,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对现场核实认定为群租房的做到“三个一律”,一律清人、一律封房、一律整改。整改期限内,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予以严厉追责处置,直至移送司法机关。
  近年来,由群租房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日益突出,引起社会极大关注。3月23日,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福州市五城区群租房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什么样的出租房认定为群租房?认定群租房后如何处理?福州市房管局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此次行动,福州市房管局、市公安局作为牵头部门,负责专项行动的具体组织协调督导工作;市城管委、市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作为重要参与部门,做好本系统协调督导工作;市直其他相关部门按照部门职责各司其职,承担专项行动相应的工作责任。
  重拳已经出击,整治号角已经吹响,希望相关业主能提高思想觉悟,主动整改、消除隐患、及时止损,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
  岳峰镇举报电话
  0591-87318382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