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摸排一万多户!福州岳峰镇这张“网”拉开了!
时间:2020-03-26 10:40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续多日,组织全覆盖、拉网式宣传摸排,坚决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街入户 积极宣传
  岳峰镇以公安机关系统导出的标准地址二维码为基础,全面展开宣传摸排,张贴、发放《一封信》,提高业主群众的安全意识,号召广大业主主动配合提供相关材料。
  细致摸排登记
  同步入户摸排,初步甄别房屋情况,编码登记,分类别、有重点拉紧摸排网,确保排查全覆盖。
  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按照指导处置意见,及时分类,采取人员撤离、房屋拆除、加固等整治措施。
  收集群众举报线索
  岳峰镇向社会公布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举报电话号码,设置奖励机制,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做好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信息登记,第一时间将信息发送至各村(社区)现场核查落实,夯实数据。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摸排10420户。
  
齐心协力除隐患
全民参与保平安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