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第二十九选区(桂香社区)圆满完成补充选举第六届人大代表工作
时间:2019-12-09 16:56
  依据晋安区岳峰镇人大选举相关精神部署, 2019年12月5日上午,岳峰镇桂香社区党委书记范巧玲召开岳峰镇第二十九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与辖区选民的见面会,代表候选人张良鹭在桂香社区会议室与选民进行个人简历介绍、面对面交流。见面会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们构建沟通的桥梁,增进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保障选民更好地行使选举权,更有利于候选人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行职责的意识和使命感,重视肩负的责任和选民的重任。
12月5日上午六点整由社区书记范巧玲主持,召集监票人、计票人、居民代表及工作人员对投票箱进行验箱并贴上封条
  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2019年12月6日上午六点到下午两点,辖区选民陆续到桂香社区投票站进行投票,社区选举现场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气氛,选民们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选民有序进场,到场投出庄严的一票。投票选举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选区工作组的负责人简要讲解了投票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选举办法,选民们拿着选民证,领取选票并认真听取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了解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并慎重地填写选票。  
大家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时间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当场开箱验票,严守纪律,确保选举风气风清气正
  
社区工作人员清点票数并进行计票
  通过统计结果岳峰镇第二十九选区(桂香社区)补充选举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大家在选举过程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履行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神圣、庄严的一票。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