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晋安 畅想诗篇” 王庄街道开展读书月主题“百姓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03 16:04

 

  王庄,一个将朱子理学与则徐精神融汇一处的学养之地,为迎接读书月,提升辖区居民阅读兴趣,2019年12月1日王庄街道与晋安区文体局、晋安区图书馆联合举办“醉美晋安 畅想诗篇”读书月主题“百姓讲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手印签到,来宾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墙上留下手印,签到完并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投入邮箱中,用以参与活动中的抽奖环节。

  

  讲堂活动中,杨志民老师跟读者们分享历史故事,他通俗生动地介绍了历史上重大的事件、重要的人物,将那些鲜活的人物和复杂的真相都展现在读者面前。同时推介了《明朝那些事》《长安十二时辰》这两本好书供读者阅读。

  

  林岩女士是一名土木工程师,也是一名摄影师,从2015年至今拍摄了一百多双手,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生活观察者。她告诉读者做一件事情必须从兴趣开始,然后制定方向目标,当你开始留意细节就会找到很多日常生活中的美,生活如此,读书亦是如此。

  

  参加本次“百姓讲堂”的来宾朋友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生动有趣的读书分享会,大家更多地发掘到阅读的乐趣,与选书的方法,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本,让阅读成为习惯,生活将更加美好温柔。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