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作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0-22 09:54

  10月18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作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朝晖,晋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卢小英,市作协原主席、国家一级作家黄安榕,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孟丰敏,晋安区作协第一届主席林国清等嘉宾领导应邀出席。

  

  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区作协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分别为:万小英、陈丰、陈亮、苏静、吴恒之、刘仙芹、肖丽萍、苏秀珠、林晓阳、汪有榕、董锦菁。

  随后召开的晋安区作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万小英为主席,陈丰、陈亮、苏静、吴恒之为副主席的新一届主席团领导班子。

  会上,经主席团提名,任命肖丽萍为新一届晋安区作协秘书长,刘仙芹、苏秀珠为副秘书长。

  

  为了进一步繁荣晋区文学文化事业,聘请三位在国内文学界颇具声望的名家为晋安区作协荣誉顾问。他们分别是:原福州市文联副主席,原福州市作协主席、国家一级作家黄安榕;原《福建文学》杂志编委,福建省文学院秘书长,现福建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散文大家朱谷忠老师;著名散文家,福建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原《福建文学》主编,现《闽都文化》主编黄文山。

  同时,为了做好“传帮带”,聘请第一届晋安作协老主席林国清、晋安区原文联副主席余斯伟为新一届作协顾问。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