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组织拆除多处违建
时间:2019-11-08 08:44

 

  为推进二环路沿线景观改造工作,日前,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力量,对王庄街道段与象园街道段存在的部分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4日至5日,晋安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福莲花苑11号楼、12号楼顶的多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面积达140多㎡。

  

  就在上周,执法人员还在该小区拆除了天台3处共计近200㎡的违法建设。

  

  日前,晋安区城管局对象园街道双龙花园顶楼的6处违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公告期结束后,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人,对上述违建依法实施了拆除。

  

  此外,针对另外3处约150㎡历史违建,也予以实施拆除。

  

  近日,经区城管局、王庄街道宣传劝导,一名违建当事人自行拆除位于福新路与连江路交叉口西南侧的两层钢架结构建筑物。

  下一阶段,区城管局将继续贯彻区委、区政府有关“两违”整治精神,把清违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坚持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确保既拆得下、拆得快,又拆得稳、拆得好。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遏制新增违建,消化历史存量违建。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