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学子斩获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9-07-25 08:44

 

  日前,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竞赛结束。来自福州市远洋小学三年(2)班的钱茹涵代表福建省出赛,和队友并肩作战、过关斩将,最终摘小学组1对1足球机器人竞赛项目一等奖!

  

  前排右二为钱茹涵

  该项赛事是一项促进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展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实践成果的全国性展示交流活动。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届。

  此次比赛中,钱茹涵与队友同其他26个省代表队展开了激烈争夺,先后闯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杀入决赛。

   

  

  

  赛前准备中

  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夺得小学1对1足球机器人竞赛一等奖。

   

  

  近年来,远洋小学作为晋安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注重为学生提供精彩多元的创造活动载体和展示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