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健儿在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上勇夺7金
时间:2019-07-17 09:43

 

  晋安体育健儿又在省级大赛中斩获佳绩

  7月13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泉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圆满落幕。晋安区18名运动员代表福州参赛,共摘得7金、4银、4铜,为福州市夺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贡献晋安力量。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福州、厦门、泉州等9支代表队参加根据年龄段共分为甲、乙、丙3个组别设男子、女子个人双轮单项及个人淘汰、团体淘汰赛等30个项目

   

  

  晋安区的小运动员们发挥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不俗的成绩

   

  

  

     

  苏晓妍,福州新店中心小学学生。2015年通过苏振教练进校选材,进入晋安区少体校射箭队训练。2018年被福州市体校射箭队录取为正式队员。她在女子丙组个人双轮40米、个人双轮30米、个人双轮25米、个人双轮18米和团体双轮全能5个项目上,均获得第一名。 

  陈子涵,福州市侨园小学学生。2017年在侨园小学陈妙华老师推荐下,进入晋安区少体校射箭队训练。2019年被福州市体校射箭队录取为正式队员。他在男子乙组比赛中,获得个人淘汰赛第一名、个人双轮第一50米第四名、个人双轮第二50米第二名、个人双轮第一30米第六名、个人双轮第二30米第三名,在团体双轮全能 项目上获得第三名

   

  

  晋安运动员成绩榜

   

  

  祝贺他们为晋安、为福州赢得荣誉!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