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旅游度假区成功上榜“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
时间:2019-07-04 10:39
  鼓岭旅游度假区成功上榜“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7月1日,由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气象学会、福建省旅游协会在南平举行“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发布会暨气象文旅论坛。

   

  据悉,此次评选依据气候特点、四季之景、气象景观等,“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分为“避暑清凉”“气象景观”“气候养生”和“滨海度假”等系列。根据综合评审,福建共有13地被授予“首批‘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避暑清凉福地”称号,鼓岭旅游度假区是福州唯一入选单位!

   

  每个福州人的夏天都有一个鼓岭的存在悠然漫步在山顶你会被山风和云海撩得走不动路

   

  近年来,福州市不断加大对鼓岭旅游度假区的建设与提升,度假区管理服务水平显著增强,先后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5A)、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荣誉称号。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携亲友赴鼓岭共度闲暇时光,鼓岭已成为福州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这里夏日最高气温不超过30℃,是天然的空调房。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陈志彪教授表示,夏季福州吹的是东南风,位于福州东北区域的鼓岭,正好位于迎风位置,风比较大,空气流动通畅,散热比较快

  这里风光旖旎云海一出仿若仙境

  

  这里柳杉叠翠春花俏艳夏季微风宜人

   

  这里中西合璧别墅成群是清新文艺打卡地

   

  这里拥有现实版的“绿野仙踪”来鼓岭柱里看最美风景让鼓岭“柱”在你心里

  

  这里拥有山间最美书屋你可以静静阅读许自己一个安静午后

   

  如果你来鼓岭,早起可以去拍下云海日出,随后去看看柳杉王公园,下午时分到艺术长廊咖啡馆享受静谧时光,最后在外国友人遗留的古堡里睡一晚,做一个异国情调的美梦。

  美丽的鼓岭,四季皆美!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