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林生态小学将选址建设新校
时间:2019-06-28 08:52

 

  鹤林小学将选址建设规模更大、环境更美的新校

   

  鹤林小学新校俯瞰效果图

  该项目规划建设36个班级建成后可提供1620个小学学位目前新校区已完成施工及监理单位的公开招投标工作

  【新校规划小档案】

  1.地址:新校建设项目位于晋安区登云路以南、连江路以东。

  2.占地面积:规划用地26501.4平方米,实际用地面积21199.56平方米。

  3.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为16383.48平方米。

  4.办学规模:规划建设36个班级,建成后可提供1620个小学学位。

  5.对口中学:根据福州三中晋安校区的对口划片方案,鹤林小学对口该中学,所以鹤林小学的新校也对口该中学。鹤林小学今后将整体搬迁到新校办学。

   

  

  前不久,鹤林小学举办庆六一活动

  鹤林小学基本情况

  福州市鹤林小学始建于1953年,占地面积7064.2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为3202平方米,绿化面积约2200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3600平方米。发展至今,学校已成为一所充满生机的完全小学。

   

  学校今年初举办的庆元旦艺术节

  该校在德育教育、文化教育、艺术教育、体育教育等领域齐头并进,先后获得福建省写字实验学校、福建省小学示范图书馆、福州市首批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福州市红旗大队、福州市“绿色学校”、晋安区文明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区各级书法、体育及学科竞赛也屡屡获奖,“感受中医魅力 弘扬传统文化”校本特色初显成效。位于岳峰镇的福州三中晋安校区今年将首次招生,鹤林小学是其中一所对口小学

  近年来,晋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过改薄、扩容、新建等措施,晋安教育建设项目全面提速。学校建设全面提速的同时,办学条件和信息化水平也在不断改善和提升,尽全力满足辖区居民尤其是随迁子女的入学需求,确保教育的足量与优质供给。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