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幸福年晋安主场正式启动
时间:2019-01-23 09:15
  1月22日上午,2019年福州 “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活动晋安主场启动仪式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晋安区文明委主办,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委政法委、晋安区委文明办、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车站、晋安团区委、晋安区火车站综管办、新店镇政府、茶园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亦仁等领导为“文明城 幸福年”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誓言,号召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01八闽第一站党员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送温暖爱心企业赞助袋装面包、杯面等小礼物

  

  02第八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旅客义诊

   

  03鼓山中心小学的书法志愿者书写春联将祝福送到过往旅客手中

   

  04区发改局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05区文明旅游志愿者向旅客进行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

  

  06文明单位及镇街志愿者向旅客发放文明旅游平安宣传、问询引导

  

  他们用暖心的笑容贴心的服务共同擦亮火车站这一城市“窗口”让回乡旅客带着温暖回家

  晋安区各乡镇(街道)、文明单位、文明学校、文明社区围绕“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主题,相继开展环境保洁,送文化、科技咨询、科普宣传、赠送春联、健康咨询、计生宣传和免费发送药具、疫情防治、卫生保洁、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分发和咨询、法制宣传、农业知识普及、扫黑除恶宣传、移风易俗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百多场,上万人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晋安区各乡镇(街道)、文明单位、文明学校、文明社区将围绕“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主题,相继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百多场,有上万人将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