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晋安消防大队及新店中队慰问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13 09:53
  11月12日上午晋安区举办晋安消防大队及新店中队慰问表彰活动。对受到中国应急管理部表彰的获得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晋安区新店政府专职消防队以及在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参与应急救援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晋安大队进行慰问活动由陈立新副区长主持,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游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勇,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晋安区新店政府专职消防队 获评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是福建省唯一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集体

  

  游渟副支队长代表市消防支队对新店政府专职消防队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消防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消防队伍提出的要求,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始终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一致、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

  二、希望全区消防指战员珍惜荣誉,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发扬敢于担当、服务大局、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

  三、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做好支援经济建设、扶贫帮困、消防宣传和抢险救灾工作,为晋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守护一方平安作出新的贡献。

  

  晋安消防大队教导员苏家祖代表全区消防官兵表示:全力打好年底火灾防控、灭火救援和消防安全保卫战,为全区人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游渟副支队长、郭勇常务副区长、陈立新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为晋安大队及新店中队颁发慰问金。

  随后晋安消防大队以及新店消防中队等带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歌曲表演

  

  晋安消防大队以及新店消防中队带来的精彩表演 凭着一股守卫晋安平安的信念他们默默地挥洒汗水冲锋奉献一线为晋安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向烈火英雄致敬。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