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岳峰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数字经济企业开展实地观摩活动
时间:2018-07-17 08:57

  日前,《数字福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出炉。福州市印发《关于开展数字经济学习观摩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引导各级各部门机关干部,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提高对数字产业发展规律的把握能力、对智能化网络化发展进程的驾驭能力和对科技创新进步的引导能力,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带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凝聚数字经济发展共识,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晋安区岳峰镇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数字经济企业开展实地观摩活动。

  

  13日下午,岳峰镇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企业代表来到辖区重点数字企业——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数字经济观摩学习活动。

  

  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和信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2017年纳税总额达500万元。2018年,预计营业额可达5亿元以上。该公司与百度、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开展业务合作,提供信息高并发分发、信息管理等服务。

  

在观摩活动前,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数字福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课,帮助党员干部们了解福州关于数字经济建设的总体规划、主要目标等内容。

  

  对于这样的观摩学习活动,岳峰镇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大,未来有机会的话,还要积极参与,学习更多的数字经济知识。目前,晋安区岳峰镇有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淘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天盟数码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数字经济型企业。而在4月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岳峰镇又对接落地包括极推大数据(福建)研发中心、下一代多核高性能网关硬件平台、数据安全监管系统等数字经济项目。除了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外,岳峰镇下一步将按照数字经济学习观摩系列活动方案,将数字经济纳入基层党组织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一系列大数据产业、信息化建设、智能制造等主题讲座,并推荐一批数字经济领域参考书目。

  此外,岳峰镇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数字经济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相关扶持政策,为辖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助力,营造数字福州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