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项目举行奠基开工仪式
时间:2018-06-21 09:15
       福州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在晋安福州首个国企安置型商品房项目还是在晋安昨天位于晋安区三八路与连江北路交界处的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项目举行奠基开工仪式。据了解,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项目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78000多平方米,容积率为1.8。回迁群众是晋安区溪口村部分村民。

  

  

  

  项目位置(红圈处)

  项目共有7栋楼、666户,其中安置型商品房总户数约580户,占了9成。按照规划,该地块安置型商品房将按照18430元/平方米均价销售。

  

  效果图

  户型有45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及135平方米等,可选择空间较大。该项目的一大特点是,被选定为福州市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装配式建筑面积需达到50%,装配式构件主要集中在楼板和楼梯部分。

  除了采用装配式建筑外,项目建设中还将采用VR(虚拟现实)及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保证施工效率和质量。

  

  效果图

  在晋安区的大力配合下,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项目于5月7日完成交地。相比于原计划,项目提前了足足4个月进行。目前,正在加快进行三通一平(水通、电通、道路通和场地平整)。按目前进度,本月底将进行桩基施工,计划10月全部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由下转上”。施工方力争在2019年5月完成主体封顶,2019年底竣工验收。

  亮点介绍

  1毗邻金鸡山,居民可从小区的东大门和南大门步行直达公园。

  2非机动车不进中心区域。在人车分流的基础上,4栋楼下设置缓坡式非机动车车库,坡度较小,方便非机动车直接骑行出入库。

  3垃圾收集点采用港湾式设计,打造成小品格局,配建沉淀池及硬化地面,保证小区整洁美观。

  4户门厅设计上,整个玄关有近30平方米,加上门厅外独立设置的信报间,确保住户安全。

  5小区景观建设也会融入各类海绵元素,全力构建宜居新家园。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