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5-17 09:46
      5月16日,张定锋区长主持召开晋安区政府2018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七条举措》。会议指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有利于助力我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加快新兴技术产业化,促进全区数字经济高质量、集聚化发展。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读市政府《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七条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着力培育数字企业,鼓励创新,努力推动我区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结合,促进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

  会议研究了防汛应急演练预案。会议指出,做好防汛演练工作,进一步检验我区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提升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提高重视防汛及应急预案演练,落实防汛工作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责任,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保证防汛抢险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最大程度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