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接访活动
时间:2018-04-16 14:31
      4月15日,区四套领导班子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诉求,围绕群众反映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情况,尽快落实处置意见。

  区领导要求,各有关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要积极推进积案化解专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剖析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实现案结了事在信访工作中,对于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避免反复情况发生

  此次接访活动共接待了2847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劳动社保、村财村务等方面。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