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直机关党工委吹响志愿服务“三重奏”
时间:2018-04-15 10:48

  为推动晋安区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晋安区直机关党工委结合红色领航,机关先行、党员活动日合聚变行动载体,组织区政法委、区卫计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园林局、区广电局、区科协7个党组织与砌池社区联合开展党员五彩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营造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综治平安宣传进社区

   

    

  结合综治宣传月,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区政法委、区卫计局等7个党组织近150名机关党员志愿者与砌池社区联合开展合聚变平安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义诊、设咨询台、入户宣传及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加入平安创建志愿者队伍等形式,助力形成平安晋安创建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平安建设三率水平。

  红色领航, 移风易俗宣传进社区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区直机关党工委与砌池社区联合开展红色领航, 移风易俗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清明节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文明、节俭、低碳、环保的纪念方式,营造了美丽、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

   

  晋安·渭源结对帮扶献爱心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部署,区直机关党工委向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分发倡议书,倡议引导全区机关党员志愿者踊跃加入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按照扶贫网上贫困户发布的帮扶需求,尽个人所能,开展结对捐助帮扶。同时,在砌池社区活动现场,广泛动员辖区群众扫码注册为爱心人士,为助推渭源县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