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综合质量位列福州第一 获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时间:2018-03-17 11:32
    小小一个方格,只需手机一扫什么地址信息住户信息之类的,啥都有了!
  
  什么东西这么神奇?这就得从去年开始的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说起。2017年福建省全面实行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制度小到门牌楼栋大到道路街巷,标准地址都会形成唯一性编号并以二维码图案的形式出现你以为二维码就这么简单那可就错了!实际上今后二维码地址将实现名片化什么快递送餐、物业服务或是报警求救、费用缴交甚至是出租出售都可以通过二维码地址来实现。

   

  二维码包含这么多信息你是不是担心自己的隐私会泄露放心吧!不同用户权限不同扫码所能获取的信息相应也不同真的是既方便又安全!晋安区是福州面积最大的城区许多村道、小街巷有路无名许多建筑建有楼无名等现象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尤为艰巨但是困难再大也架不过人心齐、力量大区公安、民政部门、各街镇社区挨家挨户上门采集登记信息。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市各县(市)区中晋安率先完成地址清理二维码门牌换发、地址标注房屋登记、人员采集“5个100%”的工作目标在近期全省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中晋安区以综合质量系数高于0.9的成绩位列福州第一为此晋安获福建省公安厅的通报表扬被列入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实地核查白名单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