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接访活动
时间:2018-03-15 08:58

  3月15日,区领导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区领导林峰、林存武、张忠健、李朝波、林文福、叶晓兰、丁振新、张琴、张里岩、王伟国、刘磊、李日平、张秉洁、郑喜明、张秋英、梁冬林等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产生问题的原因,询问具体办理情况情况,与来访群众沟通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情况,尽快落实处置意见。

  区领导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以维护好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切实有效地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帮助群众排忧解,认真办理群众信访事项。在信访工作中,对于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要积极推进积案化解专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领导干部责任,确保深度剖析到位、责任主体到位、解决力度到位,实现案结了事,推动疑难突出信访问题的解决,促进我区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此次接访活动共接待了4572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国土资源、劳动社保、村财村务等方面。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