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首届优秀人才座谈会 齐聚一堂谈看法献计策
时间:2018-02-13 15:45

  他们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为晋安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们聚在一起,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天,晋安区召开首届优秀人才座谈会。36名优秀人才来自医疗、环保、农业、教育、生物等各行各业,他们齐聚一堂,就晋安新一年的发展谈看法、献计策。

  都说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这样的座谈会,正是晋安区密切联系人才的重要途径,凸显出晋安对人才的重视、尊重与爱护。

  座谈会上,区委刘卓群书记等区领导,还向获评的首届优秀人才颁发了奖金。

  刘卓群书记说,晋安正处于攻坚期、转型发展关键期,需要依靠各类人才发挥先锋作用,当好政府的“智囊团”,为晋安传“真经”、送“至宝”。要当好晋安的“形象大使”,为晋安“引进来”、“走出去”铺路搭桥、牵针引线,推动晋安各项事业发展。

  

  刘卓群书记表示,晋安将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更多的机会、更广阔的舞台,让各类人才在晋安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放飞理想。 

  人才保障 

  

  近年来,晋安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实施人才强区战略。 

  出台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优秀人才选拔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措施,并建立区领导与高层次人才“一对一”结对联系制度,实施“5.20”人才助企专项行动等。 

  此外,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持续创新服务方式,营造了有利于各类人才成长的发展氛围和社会环境。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