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莅临晋安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时间:2017-09-23 11:03

                      

  9月22日上午,司法部刘志强副部长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综合督查组一行莅临晋安区开展综合督查。省安监总局监管一司巡视员刘啟明、副市长杭东、区委书记刘卓群、区长张定锋等陪同督查。 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福建省司法戒毒局、福州市戒毒所、静安老年公寓、凤凰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金顺液化气赤桥供应站、福建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情况,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和落实及企业自身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运作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督查组对晋安区安全生产和大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动员部署、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安全生产总体保持了稳定态势,同时也指出了我区大检查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大检查各项工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