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晋安区多举措加快质量提升步伐实现质量奖零突破
时间:2021-03-01 10:16

  一是坚持标杆引领。以“政府质量奖”为抓手,牵头出台《晋安区扶持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创建产品品牌工作实施方案》。对获得市政府质量奖企业100万元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与25万元的奖励。

  二是加强质量管理。组织重点生产企业开展质量工作专题培训,并邀请质量管理专家入驻企业开展质量管理方面的公益巡诊,从质量、标准、体系运行、卓越绩效模式导入等方面进行政策指导。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通过日常检查、专项治理、证后监督审查、抽样检测、投诉举报等途径,深挖案源线索,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

  日前,位于晋安区的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五届福州政府质量奖,实现了晋安区质量奖的零突破!是商贸服务列入市质量奖申报类别后的首家获评企业。也是福州市民营物流行业的首个质量奖。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