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扎实推进“两节”期间城市环境大提升
时间:2021-01-22 09:26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晋安区城管局开展环境卫生提升整治工作,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节前环境。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保洁公司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清洗、消杀;按照“十无、五有”管理标准对全区公厕进行全面清理冲洗;垃圾分类屋清洗落实八有八无”作业标准。同时规范垃圾转运站生活垃圾收转运及处置。累计出动环卫工9951人次,清洗机动车道2606条次,清洗人行道2546条次,清洗人行天桥105座次,清洗人行地下通道70条次,清掏清洗果皮箱4095粒,清掏清洗垃圾桶11613粒,更换果皮箱10粒,更换垃圾桶70粒,清理卫生死角1811处,清理垃圾约17.6吨。

  二是在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联合各镇街开展“环境大整治、景观大提升”行动,并对“10+N”项问题进行细致深入摸排,为后续整治提升打好基础。截止目前,已完成整治465项。

  三是切实做好监督巡查工作。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分组带队巡查、指导道路、公厕、垃圾转运站、垃圾分类屋等的清理整治和消杀防控情况。(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