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走进闽清县开展“情暖榕城”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6 09:04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22日上午,晋安区卫健系统倪高华书记带领系统党员志愿者到闽清县结对帮扶的朱厝村和新壶村走访慰问村里的贫困户,开展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

  在村部,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讲解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和护理,进行生活起居和饮食指导。

  为让老乡们过上一个温暖年,党员志愿者们将带着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的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并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新春佳节,在以后的日子里多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此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节前慰问、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传播了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了温暖,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与关怀。区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支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图为晋安区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走进闽清县开展“情暖榕城”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