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举办世行贷款医改促进信息化(一期)项目系统应用培训会
时间:2020-10-10 09:54

  为加快推进我区世行贷款医改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我区年底完成竣工验收,9月30日下午,福建省星云软件公司叶小飞等5位工程师作为培训讲师,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世行贷款医改促进信息化(一期)项目系统应用培训会。辖区公立医疗机构各模块负责人及基层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共计35人参加现场培训。

  培训前,系统党委书记、副局长倪高华同志强调:此次培训是为了使基层医疗机构能更好地掌握世行医改促进信息化(一期)项目系统软件的功能与应用,希望大家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结合工作实际对软件工程师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世行医改促进信息化(一期)项目的功能应用不断完善,使其真正符合基层医疗机构使用要求,为基层医疗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培训会上,福建省星云软件公司叶小飞经理等工程师对项目中的县域人财物一体化管理系统,双向转诊、基层机构化电子病历,远程影像系统、远程心电系统、实验室检验系统及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一一记录,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会针对性地对系统软件进行升级、优化。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闽清县总医院信息科黄晓科长就如何推进医改促进信息化(一期)项目应用及提高使用率进行了经验分享。黄科长的发言能切入主题,深入浅出,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这次系统应用的培训,医务工作人员掌握了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系统操作熟练度,提高系统上线率,对我区世行贷款促进医改信息化项目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为年底完成竣工验收打下基础。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