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走进闽清县开展节前慰问、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28 15:33

  中秋国庆将至,晋安区卫健局心系闽清县结对帮扶村里的贫困户。9月25日上午,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支队,深入闽清县坂东镇新壶村开展节前慰问、入户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闽清县坂东镇新壶村,沿着蜿蜒村间小道,挨家挨户走访困难户。每到一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支队的医护人员总是耐心地为困难群众测量血压,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的问诊咨询,提供用药及日常生活起居指导。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与他们拉着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他们面临的实际需求等,为他们送上花生油和牛奶等慰问品。

  此次的节前慰问、义诊活动,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与关怀。卫健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支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打通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晋安区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走进闽清县开展节前慰问、义诊活动)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