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发挥党建引领助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03 08:53

  晋安区城管局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市、区的部署要求,通过党建引领,提质增效,有序推进房屋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自查,对自查真实性作出承诺,并签订《承诺书》,带头落实整改,为群众作表率、立标杆。

  二是有效落实整治责任。晋安区城管局与各乡镇、街道积极配合,深入一线全面开展摸排,重点推进福晶酒店、红派KTV、晋安支路“三合一”先达利厂房等一批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及群租房整治工作,有力推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深入开展。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党建超市”平台,线下采取拉条幅、发宣传单、宣讲政策法规等方式,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知识政策的宣讲党日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