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定点隔离酒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0-03-30 15:19

  为确保疫情期间定点隔离酒店的食品安全,3月26日,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三家定点隔离酒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现场,执法人员分别对三家酒店的后厨、分餐区域等涉及食品安全的各方面进行检查。一方面,在常规食品安全检查的基础上,结合疫情期间防控的具体要求,对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酒店食品加工操作合理分区,食品留样工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同时,要求酒店对一次性餐饮具的质量以及供货商资质进行严格审核,不得使用无生产产商、无生产日期、变型变质受污染的餐饮具。

 

  另一方面,执法人员对餐饮具的洁净度、食品的中心温度以及食用油品质进行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同时,现场对其中两家酒店的蔬菜、肉类和糕点等进行监督抽检,现场共抽检6批次。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对三家酒店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其开展自查,就存在问题限期整改,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