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加快推进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
晋安区加快推进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
时间:2020-03-24 17:23

  为加快落实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3月24日下午,晋安区召开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晋安区副区长林群主持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各乡镇街道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新传达了3月23日省工作专班组莅临我区调研指导精神,并对我区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进行再部署,秉持“应知尽知、应办尽办”的工作思路,确保稳妥有序按时完成医社保接续任务。

  最后,林群副区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做深做细做实医社保接续工作,一是各乡镇街道加大点对点通知力度,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率;二是对退役士兵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鼓励退役士兵积极申报补缴;三是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开设绿色通道,缩短缴费时限,提高办结率。

来源: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