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平台培训会
时间:2020-03-26 15:57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晋安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部署,3月25日上午,区大数据局与区执法局、区建设局共同召开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平台培训会,邀请平台开发单位福州市勘测院高级产品经理王娟授课。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排查工作人员等4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以ppt形式宣讲、现场答疑、会后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为期半天的培训会。培训主要内容为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平台录入、审核的基本流程、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针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 成立房屋摸排交流qq群,直播房屋排查APP培训演示,在线提供咨询服务及答疑。

  

  此次培训旨在让各单位工作人员更加熟悉福州市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平台的操作,在后期的房屋排查中能更好地运用系统,对全区范围内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地摸底、排查、建档、立册,上平台建立大数据库。

来源: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