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作专班组赴晋安区调研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
省工作专班组赴晋安区调研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
时间:2020-03-23 17:15

  3月23日下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率队到晋安区调研指导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调研员陈宏、一级主任科员郑泳,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林建宝、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处处长陈奇,晋安区副区长林群等陪同调研。

  

  省工作专班组一行通过翻阅工作资料、查看系统信息数据、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实地考察晋安区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研究探讨重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林新局长从周密部署、完善机制、解读政策、申请受理缴费等关键环节方面汇报了辖区内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

  

  省工作专班组领导高度肯定了晋安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视以及对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的全面协调有效开展,并强调要共克时艰,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到应知尽知、应办尽办,高效落实医社保接续费用缴纳工作。

  部分退役士兵医社保接续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我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进度,使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

来源: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