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保障中小餐饮稳复产稳安全
时间:2020-03-10 14:50

  一是线上线下“零接触”。协调订餐平台,助力支持小餐饮店迅速开通线上服务。同时,要求网络订餐平台严格对入网餐饮单位审核,禁止无证无照单位入网,实施无接触送餐,加强外卖服务人员的疫情防管控和相关物品消毒,切实保障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截至2月26日,已有133家餐饮服务单位实现复工复产。

  二是经营现场“零堂食”。印发告知书500余份,禁止经营“堂食”服务,统一店门口设置“取餐台”,针对所有举报信息做到100%现场核查,一经发现经营堂食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立即停业。

  三是落实责任“零死角”。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前置环节防控,督促复工复产小餐饮服务单位全面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做好操作场所消毒;严格检查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特别是畜禽产品,禁止场所圈养宰杀活禽,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推行公示员工体温监测信息和消毒工作明细日台帐。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