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局举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培训会
时间:2020-01-22 09:06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严格控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20年1月20日,区卫健局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培训会, 分两场对门诊部、4家区管民营医院、及300余家临床、中医、门诊部、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所的医护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培训。

  会上区疾控中心阮宏锦科长从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病学、临床表现、防控措施及病例报告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重点强调就如何做好预检分诊和个人防护工作,进行指导。区医院董宗航副主任医师着重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检查、诊断及鉴别诊断、治疗,强调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重要性。此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培训,与会人员态度积极,学习认真。

  会后,晋安区卫生健康局特别强调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医疗机构做好预检分诊和可能病例的转诊、登记和追踪工作。同时要求加强宣传教育,正面引导舆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疫情的应对能力。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