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协力做好节前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17 11:19

  为进一步深化春节期间辖区城市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下午,区商务局牵头对辖区内的永辉超市(福新店)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进行2020年节前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区房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依法依规开展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有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着手整改,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检查各类消防设备设施,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强化商场重点部位和安全通道的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自主安全管理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