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开展“迎新春,健康生活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9 11: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晋安区卫健局组织辖区公立医疗机构兵分两路参加迎新年志愿活动。

  其中一队党员志愿者在环南公园参加与茶园街道共同举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茶园街道困难老年人代表发放春节慰问礼品,并开展丰富的文艺演出、送春联、垃圾分类宣传、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实现党群良性友好互动,营造红红火火迎新年的祥和、喜庆氛围。

  另一队巾帼志愿者来到电建社区篮球场开展与电建社区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迎新春送春联、墨香暖人心”活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送春联,并开展义诊、紧急救护演示、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2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小礼品共300份,发放宣传折页共1000份,受到居民群众大力赞扬。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