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联合新店社区开展“文明城·幸福年”文明践行活动
时间:2020-01-19 08:57

  1月17日,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融洽和谐的节日氛围,推动文明践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区交通局与共建单位新店社区在金城福园小区内开展“文明城·幸福年”文明践行活动。

  活动上,区交通局党总支联合新店社区党总支为社区部分困难的老年人送上了地瓜米、白粿、花生、粮油等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祝福,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随后,一些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对社区内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一些志愿者将一盏盏红红的灯笼有序地悬挂在树枝上,营造了“干干净净过新年”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党员们通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清洁有序的环境,以崭新的社区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来源:晋安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