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晋安区属小学数学岗位面试递补人选资格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9-05-20 10:53
  根据《关于2019年晋安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省统一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区人社局、教育局于5月20日对面试资格审核对象进行现场审核,小学数学岗位个别面试资格审核对象与招考公告中的要求不符,且个别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根据《2019年晋安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公告》精神,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现需对递补人选进行面试资格审核(时间:5月21日;地点:晋安区教育局),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相关要求参照《关于2019年晋安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省统一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另,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按岗位招考计划数的1:3.5比例确定 (末位同分的一并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参加面试人选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比例确定。

  附件:小学数学岗位面试资格审核递补人选名单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19年520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